布蘭詩禮盒1

大家好!我是布蘭詩禮盒

布蘭詩禮盒3

大家好!我是紫色薔薇

紫色薔薇1

媽媽把我送出去了!

因為我們長得很可愛,又實用^^,

剛好可以裝貴婦最喜歡的「唐寧紅茶包」,

這是一個企業公司要當贈品送VIP的客戶,

正苦惱包裝問題,如果紅茶包直接給人又不精緻,

市面上包裝盒那麼多,要找獨特性夠的(外貿協會),

剛剛好我們長得蠻吸引人的,

所以就被看上囉!覺得好榮幸喔。

來看看我的網頁吧!20100209

不僅如此,我還可以帶上各種牌子,為大家代言。

布蘭詩禮盒2

介紹完畢,謝謝各位!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happ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