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73910373_8ac53cd40a

天使媽媽的【幸福.手推車】辦的相當有意義,

會讓kathy把美美的回憶再填滿,

我想把這幸福指向我身邊最親近的老公、兒子、波利(狗兒子),

因為,他們讓我感受到作妻子、母親的滿足與快樂,

故事先這裏說起~

第一站幸福-老公

幸福手推車4

這是我阿那答,當時還是經介紹認識的,

我們都是作婚紗的,以當時的行業種,

kathy每天都得忙到半夜12點或凌晨,

而他就已經是兩岸來回跑的這種狀態,

根本沒機會出去認識誰?

還記得朋友問我擇偶條件時,

只說:「喜歡穿牛仔褲、T恤、自然,談得來就好!」

相親地點還在KTV呢!好笑^^

結婚後,無論如何,

他總是給我很大的安全感,

不時提醒我,他愛我勝過兒子、最怕我遺棄他...之類的,

當然!生活中不免會有為那一丁點小事口角,

但我們總會再找機會溝通,

反正,夫妻相處尤其結婚之後

就是互相多退多讓

有共識,床頭吵、床尾和,滿足現狀。

緣分吧!

到現在還認為老公真的很疼愛我雖然有時吵架很想揍他

但有空還是會一起喝紅酒說心事,

常放音樂給我聽,喝醉了,就約我跳舞

知道我家事不擅長,乾脆自己來比較省事

說穿了,就是一個互相依靠的感覺...。

像機

 第2站幸福-寶貝兒子

幸福手推車3

誰說兒子不貼心,

從小frank就最愛跟我聊天,

很愛笑,但就是一個靦腆,

任何事情一開始都要先害羞一下下,

宅男一個,出去沒多久就喊著要回家!

看到媽媽流眼淚就隨即拿衛生紙擦拭,

媽媽受傷了,他哭得比我還大聲,

最嚴重的是爸爸假裝打我一下,

他竟然大力揮拳頭這是不對的,但就是護媽心切,

學校回來,就急著要跟我分享學校的一切,

老愛畫愛心或一束花當禮物送給爸爸媽媽,

母親節幫我戴他作的項鍊...,

貼心的告訴我

媽媽,我會保護你...種種,

一切舉動都讓我感受到當母親的幸福,

當然從小帶他的辛苦不用講,

教導他正確的道德觀,

看到小孩健康長大懂事,

心裡就好開心!

只要我有空,

也一定黏著兒子說天談地,

在需要我陪伴的日子盡量陪著他,

這個媽媽打死都要陪小孩,呵!

像機

 第3站幸福-波利(狗兒子)

幸福手推車5

就說了沒遇過那麼乖的狗,

小時候他常常陪我去菜市場,

根本不用栓狗鍊,

波利就乖乖的在旁邊等著,

喜歡陪我騎摩托車去接兒子下課!

老師看到那麼大的狗嚇都嚇死了

喜歡依偎在人的旁邊,

有狗陪伴真的是可以療傷的,真的

一年一年過去了,

波利以人的歲數去算也已經40好幾了。

我喜歡抱著牠,跟牠說話,好有安全感^^

波利

只要媽媽在,都會超愛你喔!

像機 

幸福的接下來呢......?

推向shie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happ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