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戀歌》

  只要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哪裡都是天堂。

  對真心相愛的人來說,對方的心才是最好的房子。

  對於死去的人,遺忘是留給他的最好的禮物。

      

藍色生死戀》

  宋承憲:恩熙……在遵守和你的約定之前,

我想要再回憶一下,回憶那個最幸福最美麗的時候……

我想要在這裡送你離去,

等待你到何時會呼喚我。到何時才會呼喚我....。。

  愛一個人是沒有任何理由的。

我要當一棵樹,樹的位置不能改變。

《宮》

  朱智勳:那是我的真心話,是我有生以來的第一次…

不是身為皇太子而是作為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的初次告白,你完全踐踏了。

是什麽時候,你不經我的允許進入我心裡,讓我心中隱藏的陽光一股腦的散放出來,

每天我的心臟好像出了故障般,想多瞭解你一點,想多見你一次,為了你,傻傻地笑。

你把我變成這樣一 個傻瓜,卻說要離婚,

背叛我心靈的,不是我而是你,你給我好好記住。”

《最後的舞,請與我一起》

  池城:就算永遠不能恢復記憶,不對,

就算恢復記憶回到陌生的現實,我也會永遠和你在一起,永遠愛你。

我愛你,瑩琇。最後一支舞,不是你就不能跳 下去。

《婚禮》

  柳時元:當陽光照耀大地,我思念著你。

當月亮的影子慢慢爬上,我思念著你。

當灰塵落到遠方的路上,我能看見你。

當深夜碰見的老頭身上,我也能找 到你的影子。

即使在遠方,我也在你身邊,你也在我身邊。

《天橋風雲》

  張東健:你說的話就像利劍一樣刺痛了我,你就是我致命的弱點。

我恨你。愛情,沒錯,只要拋開它就沒事了,我絕對不相信愛情這個東西。

但是一聽說 你要走,我不敢想像沒有你的日子,我到寧願死在你的手中。

《My Girl》

  李東旭:“你痛苦的想說謊想逃脫,我都知道,

以後會輕鬆愜意我也不能保證,

但是從現在開始我可以只看著珠裕鄰一個人了,

所以能不能只看著我,只 相信我,只跟著我”

《巴黎戀人》

  樸信陽:“跟我一起生活吧,不要想得太複雜,

不用想別的,如果你不好意思說的話,我讓你選擇:

一、我同意馬上結婚;

二、就算不同意也要說同意, 然後結婚;

三、如果需要時間考慮,就給一天時間考慮,然後再結婚,選吧……”

《大長今》

  長今:為了我,大人必須捨棄一切,這樣沒關係嗎?

為了我,大人可能被貶為賤民,這樣沒關係嗎?

為了我,您握筆的手以後只能挖泥土了,這樣也沒關係嗎?

我們以後只能吃草根過日子了,這樣真的沒關係嗎?

  閔政浩:沒關係,真的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happ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