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利已經6歲ㄌ,如果當初沒有牠,我的人生是黑白的!

波利6

牠,是波利( pole),

2005夏天,我從朋友家中將牠接回來,

當時,牠才2個多月.....,

回想起當時,波利的母親生了6個寶寶,

向我們直奔過來時,那真的是〝太可愛了〞

波利8

本來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養狗說...(畢竟養大狗不是件容易事!),

養狗的原因除自己愛狗外,不外乎就是老公太忙,常不在身邊,

而波利,就成了我生活的重心,

小時候照顧牠就像照顧自己小孩,

1天4次餵食,早上7點就得起床(我自己都沒那麼早起!)

一個月平均胖4公斤,固定打預防針,

乳牙掉了!還幫牠留著,每天2次散步,

怕牠後髖骨不好,還固定訓練牠跑步,

只要我出門,一定帶著牠(簡直就是我小孩),

無聊時,跟牠說話,波利總是用它忠誠的眼睛看著你,

就這樣!波利陪我度過那一段孤單的日子,

波利9

隔年,我懷孕了,

懷孕期間,波利分享了我的喜悅,聽我說寶寶的一切事,

連我散步牠都懂得要慢慢走(我相信狗是有靈性的),

雖然狗毛讓我的過敏更嚴重,但我依然不捨讓牠離開我身邊,

兒子出生,我必須坐月子,

這一個月,波利竟然自謔(皮膚病、用嘴咬自己、身上多處掉毛),

我才知道,狗是跟人差不多的,最愛的主人不在,牠有多難過。

花了2年的時間都在治療牠的皮膚病,

說了那麼多,我只想呼籲!

近年來有太多大型狗遭棄養,

不要一時的興趣而去養狗

其實養狗跟養小孩一樣,【要打算做狗奴才】

必須要花相同的精力去照顧牠,

反之!

如果你不要牠的同時,

牠...............,有多想你。

 波利2

波利悠閒的在曬太陽

現在,波利37公斤,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狗了!

因為牠的乖巧!鄰居都非常喜愛!

因為拉拉的穩定,連怕狗的老人與小孩都適合同樂!

現在每天住在牠快樂的小木屋!每天晚上撫摸牠!跟牠說晚安!

也多了個小主人愛牠^^,欺負牠(可憐)

kathy決定把我的狗兒子列入幸福事系列

波利13

波利10

波利12

 波利與牠的小主人

波利11

 波利更是游泳高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happ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