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尼熊1

有一天我走在路上,

可尼熊2

看到好多跟我長得差不多又裝扮得很可愛的熊熊坐在櫥窗裡,

我好想像它們一樣,找到新主人。

可尼熊3 

可是......

我又沒裝扮,也沒有什麼用處,誰會喜歡我?

可尼熊4 

半年前媽媽發現了我,答應幫我取名字,

也想辦法讓人可以認識我,並作一些妝扮,

真的很開心!

可尼熊5

先作了LOGO,好看嗎?

可尼熊6

以後請叫我「可尼熊」,新名字^^

不再是無名氏了。

接下來請看看我可以帶給大家什麼驚喜!

可尼熊8

貝殼紗可尼熊

可愛的可尼熊背著更可愛的蕾絲貝殼紗,內容物可裝2顆金莎巧克力

(任何我背的動的東西都可以),我有10公分高。

可尼熊7

金莎可尼熊

田園小竹籃的基礎上點綴可愛的可尼熊,是一份特別的裝飾品.

小竹籃可放置用品等等.我寬有7.5cm,高11公分。

可尼熊9

拿鐵可尼熊

可尼熊與白色紙盒搭配組合成一款包裝!紙盒可裝糖果、小型手工皂

、巧克力...,可尼熊還可以成為禮物饋贈給你的客人哦!約10公分高。

可尼熊11 

誓言可尼熊

簡單大方的紅色方盒加上可尼熊點綴,可愛又增添另一種質感,

是送禮的最佳選擇~約10公分高。

可尼熊10

摩卡可尼熊

可愛的熊熊頭盒裝造型,搭配3顆金莎巧克力,甜甜蜜蜜,永遠愛意濃濃~

長12*寬8.5*高4.5,我還可以裝別的物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happ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