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049  幸運花9

之前我們去參加一對哥哥、姐姐的結婚典禮,讓我們來介紹一下吧^^

幸運花4

日期:2010年4月4日
時間:中午12點
新娘:Cooper
新郎:David
標的物:幸運花,創意喜字貼
簡述:
新人是七年級的新新人類,喜愛特別、搞怪、新奇又不花錢的事物,除了顧全長輩的傳統禮俗外,還想加一些年輕人的新意;婚禮中場穿插拋繡球遊戲及在來賓座位下藏小禮物,讓來賓有小驚喜,最後不免俗的送客時來個經濟實惠的婚禮小物,而【幸運花】就是終場的小配角!

 

幸運花    幸運花2

首先我先進行大變身,換上照片,感覺更有意思呢!

幸運花5

創意喜字貼也要來插一角,在家中展示,我可是足足有40公分大喔!

幸運花10

哥哥姐姐在中場時有玩丟捧花遊戲,接中的剛好是新娘的親姐,

正在發表感言,因為她還沒嫁!

幸運花11

還有在特定的椅子底下藏禮物,讓抽中的賓客都好驚奇!

幸運花3

幸運花受到熱烈歡迎,每個人都好喜歡喔!

拍合照時手中有個東西比較好發揮哩!

可愛的東西大家都喜歡!

喜字貼.幸運花出征成功

願新人幸福長長久久~

幸運長伴左右~

...............................................................................

喜字貼的夢境

幸運花8

我只不過才40公分大,有那麼難拉嗎?

如果你們嫌我太胖,我弟弟25公分,苗條一點,

兩個都喜歡?就來這裡看看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happ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